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正文

迎评进行时|以评估为契机 以自建为抓手——全面推进我校评建工作

编辑:莫言 发布日期:2018-05-15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 为深入了解各部门合格评估自评自建阶段工作现状,切实查找评估工作推进存在的问题,整体提升评建工作督查力度,5月11日,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各教学院部自评自建汇报交流会。会议由副校长兼评建办主任陈东生主持,陈万龙等校领导出席会议,评建工作推进领导小组成员、各职能部门、各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及评建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教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范围汇报了各自工作推进情况,分析了相关问题,介绍了下一阶段工作思路。

   听取汇报后,陈万龙校长对各教学院部的汇报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单位取得的成绩,分析了不足。并现场对师资建设、人才培养方案论证、教材评价、信息化管理、毕业设计环节、校内外实习实训场地建设、各教学院部提炼的亮点等问题作出了具体指示。要求各部门按照“三个基本”任务的标准,围绕“行业性、地方性、应用性、创造性”的办学定位,“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工作理念,守底线、重建设,促改进,形成闭环的逻辑证据链。

   其他校领导也在会上结合评建工作作了讲话。希望各二级学院要在思想认识上高度一致,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做到“说学院、说管理、说专业、说课程、说毕业设计”等“五说”;要以最新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为参照修订人才培养方案;要深化校企合作的主体意识;要“以赛促学”培养人才;要将教学管理与教学工作过程作为中心,坚守合格评估的底线;各教学院部要主动根据专业建设的需要申请教学条件建设,提高实验实训设备利用率,改变“重采购、轻管理”的思想。

   现阶段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正处于自评自建的关键时期。本次各部门各学院自评自建工作交流汇报会的及时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评建意识,增强了评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有利于充分调动全校师生参与评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不断规范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与发展,提高有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奠定坚实基础。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