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影像江服 > 正文

江服“光”的盛典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1-03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文/张蔷薇 摄影/张蔷薇 张柯邓)夜晚的江服,光成了幕,成了线,寸寸入心,耳边仿佛萦绕着悠扬空灵的笛声,赞美着这场江服“光”的盛典。


主教楼下的江

主教楼的夜晚,在夜色中显得格外安静,少许星辰与延时光影,显示了江服特色之一。


光影

镜头下光的延时,让夜色显得更加具有神秘感。



2



主教楼的月亮

离人无语月无声,明月有光人有情。《明月夜留别》 李冶


羽旄扫霓,云旗拂天。——班固·《东都赋》



沉静的霓裳宫

渔阳鼙鼓动地来,惊破霓裳羽衣曲。长恨歌

——白居易《长恨歌》



灯——星

待暖还须去,门前有路岐.——虚中《夜坐》



我们好像两盏路灯;相邻站着,同亮同灭;用余光注视着彼此;就是不能靠近《像路灯一样活着》


夜下的图书馆



车流

天桥上,可以看到清源与清澜两边房子的光,桥下,少许车辆穿过,形成一道道光。

江服的夜晚,总是带着特有的神秘感,路灯的光向外延伸,图书馆的幻影,桥下的车流,空中皎洁的月光和少许的星辰,这一幅幅画面,组成了江服“光”的盛典。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