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纸质图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4-02 浏览次数:

招标编号:JF-2019040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江西服装学院招标办公室受江西服装学院委托,就该项目所需设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的企业前来参加投标。

一、基本情况:

1、招标人:江西服装学院

2、项目地点:江西服装学院位于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交通便利。

3、项目简介:为充实我校图书馆馆藏图书,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阅读和查阅图文资料需求,而为我校图书馆采购一批图书。

4、项目招标内容:本次采购的图书为新书2.5万册,要求图书出版年限为近三年(2017年以后出版)内。图书的内容以专业类文献(包括:服装类、艺术类、经济类、创业相关类)为主、适量采购一些社科类、文学类畅销图书及英语四六级、考研、计算机等级考试等相关热门图书。

5、所购图书要求:1)以上新书和特价书都应是适应高等学校教育,中小学教学的书一律不在此购书范围;2)要求书企结合我馆馆藏进行查重;3)书企必须要与众多著名的大学出版社和知名出版社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比如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出版社以及高等教育、商务印书馆、三联、人邮、电子、机械、财经等出版社,能为高校提供满足高校师生需求的图书;4.)书企要有符合国际和国家标准的完善的MARC数据,齐全规范的征订书目等等。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必须是具备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授权经营许可证书的主营出版物的企事业单位。

2、注册资金在500万元以上(含500万元)。

3、有丰富的图书资源,提供品种书目需涵盖全国各大出版社,并具备根据我院图书馆自定书目所需的配送能力(含提供所需新书目),其中学院所开设专业的专业性图书比重在60%以上。

4、具有二年以上为高校图书馆提供图书购销服务的相关业绩和良好声誉,在近三年内没有违法、违规的行为,并具有图书物流运转能力和提供现场采购的条件。

5、具有较强的技术力量,能提供MARC采访数据、Excel图书目录和随书配备标准编目的设施和能力。

6、具有良好的配套服务措施和服务承诺。

三、投标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4月3日至9日(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江西服装学院行政楼三楼招标办308室

报名联系人:陈燕

联系电话:0791-85057335、0791-85056978

电子信箱:455844815@qq.com

报名所需提交的资料至少包括:投标申请函、投标期间联系人和联系方式(至少包括手机、固定电话、传真、电子信箱)、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及近3年完成的类似项目的设备供货业绩。

上述资料也可发邮件至上述邮箱或邮寄至报名地点,逾期递交的资料不予接受。对于提供虚假资料的投标人,一经查明,取消其投标人资格。

四、发售标书时间和地点

招标人将告知投标人是否通过资格预审,对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发售招标文件,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