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设2015届毕业生个人旧货交易临时市场的通知

编辑: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4-11-05 浏览次数:

 
 
各学工办: 
2015届专科、中专毕业生离校在即,为方便有序毕业生处置个人闲置学习、生活物品,经学校相关部门研究,拟组织举办2015届毕业生个人旧货交易临时市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的 
1、为毕业生处置个人闲置学习、生活物品提供方便,维护校园正常秩序,确保安全稳定。以临时市场为平台,推进资源综合、循环利用。 
2、规范校园二手交易活动,防止不文明,不正当交易发生。 
3、让学生初步熟悉市场经营相关过程,培养创业意识,通过实践经营活动初步认识市场规律和规则。 
4、倡导节约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消费观。 
二、旧货处理对象:2015届毕业生,其他年级同学不得摆摊处置个人物品。 
三、临时市场地点:清河区1栋至11栋外侧道路两侧。 
四、市场交易时间:2014年11月7日——13日,期间:周六、周日为上午8:30时至下午6时;周二为下午12时至6时;其它时间为下午4时至6时。 
五、交易形式 
1、毕业生个人或自行组合成立营销小组,以摊位为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交易活动。 
2、交易物品:个人书籍、学习用品、交通工具、电子产品(mp3,数码相机,手机,电脑等)、生活用品及其它如电话卡,体育用品等。 
六、要求 
1、严格按照“公平、诚信、自愿、合理”的原则进行交易。交易的物品,必须是毕业生个人闲置用品,不允许倒买倒卖,不允许交易电饭锅、电磁炉、高压锅等校园违禁高容电器,不听劝止的将取消经营行为,情节严重者依纪依规依法处理(郑重提醒:谨慎进行超过千元的大额或复杂的交易)。 
2、临时市场开放期间,要爱护环境,注意保持卫生。当天临时市场关闭后,由摊主负责清理各自的区域,做到干净、整洁。 
3、每天临时市场开放期间,各分院要安排1-2辅导员、班主任值班,带领学生干部协同保卫部门负责维护市场的秩序,处置交易中发生的纠纷或其它突发情况,确保安全有序。 
4、学校保卫处要加强门卫管理,严格外来人员车辆进出查验登记,安排工作人员现场值班巡查,清查社会外来人员摆摊设点,维护学生合法权益,维护正常秩序;后勤处要安排保洁人员及时清理打扫卫生。 
 
 
学工处  保卫处 
2014年11月4日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