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11月5日企业来校招聘的通知

编辑: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4-11-03 浏览次数:

 
 
各分院(部):
 
 
    根据工作安排,11月5日将安排第七场企业来校专场招聘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企业招聘时间、地点、岗位:
    1、招聘企业:安踏集团
       招聘地点、地点:行政楼一楼报告厅16:00
       招聘岗位:材料专员、报价专员、赞助客户经理、IE专员、QA/IQC专员、
       设备专员、计划、采购、品管、电脑针车制板师、行政文员、电脑针车制板师、行政文员、产品开发专员(绘图/开发/级放)
       招聘人数:27人
    2、招聘企业:南昌先胜实业(以纯、柒牌的总代理、高档女装LILY)
       招聘地点、时间:艺术院西中多媒体中午13:00
       招聘岗位:服装品牌店长、市场部督导、销售计划专员、服装陈列专员、货品专员、人事专员、培训专员
招聘人数:60人
    二、请各分院(部)做好以下工作:
    1、对接分院做好企业招聘宣传,宣讲场地、面试教室的申请及现场布置(包括组织及服务、音响设备的调试、监控),对接企业的用餐及住宿安排,学生赴岗会的组织及后期跟踪工作。
    2、其他分院(部)做好招聘信息的传递工作,并相应做好人员组织。
 
    特此通知!
 
 
江西服装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14.11.3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