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江西教育网:江服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编辑:莫言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省高校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以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

“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40年来取得的成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更不是别人恩赐施舍的,而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用勤劳、智慧、勇气干出来的!”“只要有信仰、信念、信心,就会愈挫愈奋、愈战愈勇。”“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习近平总书记的一段段金句令人振奋,暖人心扉,在我省高校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西服装学院时尚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鑫说:“改革开放以来,我们的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党和国家四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让我感到无比自豪与骄傲。习总书记曾经说过,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我们不能满足现状,骄傲自满,还要继续团结奋斗,砥砺前行。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我要立足自身岗位,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创转评”任务,不断创新,锐意改革,努力做好传媒学院党务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江西服装学院服装设计学院辅导员黄超群说:“要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业务水平,不断增强为师生服务的能力,立足本职工作,求真务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江西服装学院服装设计学院学生文伟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感到欢欣鼓舞,精神振奋。作为一名即将完成本科教育的时尚设计者,未来将是我们这一代人在改革开放精神的指引下,奋发努力,投身伟大祖国建设的时代。在党的坚强有力领导下,在改革开放精神指引下,相信祖国的明天必更加强大,我们的生活必将更加美好。”


文章链接:http://www.jxedu.gov.cn/info/1015/140254.htm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