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时尚传媒学院举行“青春献礼二十大,爱我国防展风采”主题演讲比赛暨2023年征兵动员大会

编辑:时尚传媒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17 浏览次数:

【时尚传媒学院讯李竹新撰稿】泱泱千年华夏,巍巍百年政党。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培育具有凝聚强国强军意识的新时代青年。江西服装学院时尚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2022年11月13日下午7:00在思贤楼召开“青春献礼二十大,爱我国防展风采”主题演讲比赛暨2023年征兵动员大会。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邓良峰、时尚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朝辉、校武装部征兵办公室副主任胡康、时尚传媒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康艳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龚俊敏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来自不同专业的参赛选手齐聚一堂,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的角度诠释自己对国防的体会和对祖国的热爱,或娓娓道来,诉边疆温情故事;或慷慨激昂,夯理想信念之基;或追溯自身,述身边真实事迹。他们语言流利、热情饱满,紧扣时代脉搏,展现了时尚传媒学院学子的责任担当与青春风采,用自己的心声唱响了“爱我国防”的主旋律。

F5EDF

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时尚传媒学院优秀退伍学生代表田忠堂发言,他围绕自身经历,通过讲述中国人民军队的发展历程、情系国防和献身国防的先进典范,抒发新时代青年对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理解和感悟。

接着,校武装部办公室副主任胡康做本年度征兵入伍政策宣讲,他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征兵相关政策、报名流程、以及未来就业发展方面的优惠政策,他表示:“希望青年大学生积极响应号召,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梦、中国梦,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

时尚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朝辉做总结讲话表示:“参军入伍是新形势下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依托国民教育为部队培养输送高素质人才的必然要求。我院积极相应国家号召,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在部队的大熔炉中实现自己的当代人生价值,为建设现代化军事强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本次演讲比赛的圆满结束,展示了时传学子筑梦国防、矢志报国强军的国防热情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传达了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勇毅前行的决心和信心,时尚传媒学院青年定会对国防建设永远高悬于心不落幕,在建设现代化军事强国中实现自己的璀璨人生!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