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1级广告学专业(专升本)本科阶段学习学生座谈会

编辑:人文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次数:

【人文学院讯肖清波撰稿】为使人文学院2021级广告学专业(专升本)本科阶段学习学生对今后学习有更明确的目标,推动新生对未来个人科学合理的规划,同时更加了解行业的发展形势,增强他们的学习积极性。9月15日,人文学院在清源一栋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级广告学专业(专升本)本科阶段学习学生座谈会。副院长付凌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忠秋、院长助理陈家华、班主任刘一青及21级专升本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陈家华主持。

会上,陈家华助理首先转达了对来到人文学院继续学习深造学生的欢迎,说明了召开本次会议的背景及意义并一一介绍了与会其他院领导。

付凌云对广告学专业(专升本)本科部分人才培养方案几块重要内容包括学位授予办法、学分分布、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等做了详细解读,引导学生在专升本的学习中明确学习目标,适时调整学习方法,从学院角度最大程度的保障专升本学生的学习效果。

马忠秋询问新生入校的感受以及适应情况,安慰同学们不要有过大压力,同时建议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希望同学们要尽快适应,提高自学能力,养成预习复习的好习惯,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准备考研、考公,为自己的人生提早规划。

此次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不仅构筑起学生与学院沟通的桥梁,畅通了学生意愿,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还切切实实解决了学生的困惑,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为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提供了有力支持。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