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组织毕业生开展“重聚江服,扬帆远航”党日活动

编辑:服装设计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次数: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在我校2021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新征程之时,6月7日晚,服装设计学院在清河九栋104活动室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重聚江服,扬帆远航”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敬玲、辅导员赵万珍及部分毕业生党员代表参了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敬玲以《不忘初心,筑梦远航》为主题,给服装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堂党课。党课结束时,张敬玲强调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充满恒劲、韧劲,不忘“勤信博雅”的校训,努力为校争光,为院添彩。接下来,张敬玲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如何办理党组织转出、党员档案材料如何转接等注意事项。

毕业生党员代表逐一进行发言,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他们在校期间参加的最后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今后一定会勤奋工作,努力学习,弘扬社会正能量,不忘母校的培育之恩,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服务社会,奉献社会。

服装设计学院通过开展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增强服装设计学院毕业生党员们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里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当标杆、做贡献,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