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

编辑:服装设计学院 发布日期:2021-05-29 浏览次数:

服装设计学院讯(记者 王庆军)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深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我校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持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5月27日晚,服装设计学院在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服装设计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本次选拔赛从全院300余支报名队伍中,经过前期的网上评选后共选出12支参赛队伍,担任本次院内选拔赛的评委有服装设计学院学院副院长孙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洪英,创业导师宣臻、李芳炎,比赛由19时装本科1班的杨春雪同学主持。

大赛开始前,主持人杨春雪宣读了大赛流程和评分规则,本次院内选拔赛由参赛团队按抽签顺序轮流进行PPT路演,每个团队路演限时5分钟。由评委对其项目的总体情况进行点评,然后根据项目的创新性、实效性、可持续性等几个方面打分。

选拔赛正式开始,各支队伍代表上台汇报了自己团队的PPT内容,向评委们展示了他们的项目,并介绍了项目的模式、产品经营理念、产品面对的客户群体和运营方法。路演结束后,每位评委老师对各参赛团队一一作了点评,根据此次路演的汇报及项目策划书的完整成度,结合学校的要求和大赛精神,指出每支队伍的项目的优点及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方法。

通过本次院内选拔赛,为服装设计学院优秀的大学生创业团队提供展示了交流的平台,更加有利于促进项目的完善与团队的成长,增强了学生们的团队意识与创新意识,进一步激发了服装设计学院大学生的创业激情。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