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让青春在党旗下飞扬”——服装设计学院组织升旗仪式

编辑:服装设计学院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励青年大学生通过学习党史汲取奋进力量,5月24日早7:00时,服装设计学院在主教楼前组织举行了主题为“学党史,让青春在党旗下飞扬”升旗仪式,学院2019级、2020级学生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敬玲主持。

27257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走来。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师生庄严肃立,面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学生代表20时装专科6班洪聪聪同学在国旗下分享了党史故事,和大家一同回忆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历程。她认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应该时刻保持青年本色,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日常生活中,应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创先争优”结合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来。

教师代表陈威发言认为,学习党史能够让我们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理解,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要理论联系实际,才能开阔我们的视野,才有坚持正确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才能有助于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

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波作总结。彭波书记表示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我们党走过了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并对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二是要学好党史,将个人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发展之中。三是希望学生练就过硬本领,培养学思相济的求知精神。

30BEE

本次升旗仪式是服装设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升旗仪式激发了同学们热爱祖国、奋发学习的热情,营造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