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大会

编辑:商学院 发布日期:2021-02-28 浏览次数:

【商学院讯】为确保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我院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将各项教学工作落到实处,提高教学质量。2021年2月27日下午,商学院在清源一栋三楼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商学院院长谭兆国、副院长罗芳、副院长刘春生、院办主任蔡芬、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分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谭兆国主持。

会上,谭兆国院长首先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及相关工作要求,强调了教书育人是教师的第一责任。

院长谭兆国发言

罗芳副院长就本学期学院的教学工作要点和新学期上课准备情况进行了部署。对课程思政工作、教学工作、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学位评估工作、课程建设、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等做了安排。强调教师在新学期务必做到“八个到位”、“六个必须”,教师上课做好“八带”,各教研室做好教案、教学大纲、教学进度的检查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把教学关。接着罗院长就毕业设计、毕业实习、补考工作进行了安排。

副院长罗芳发言

副院长刘春生发言中

副院长刘春生强调本学期的科研和赛事工作,对课题申报和各项比赛的相关事宜进行说明,同时指出本学期各专业要求建立科研团队,提高全院教师得科研能力。接着刘春生副院长对商学院实验室的管理进行安排。

最后,罗芳副院长强调各教师要以提高教学质量为重点,认真完成教学前的准备工作,练好教书育人基本功。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