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迎新专题||你好江服,新生有话说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盼望着,盼望着,2020级的新生们报到入学了。今天,新生们迎来崭新的大学生活,背起行囊,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脚下就是坦途大道。有关梦与未来的新一站旅途,就此出发。站在这个新起点,新生们都有哪些所想所感、期盼憧憬呢,我们一起看看吧!

大数据本科2班的郭志闯同学说,来到江服的第一印象,便是来自欧式大气的校门和主教学楼,默默诉说着江服的底蕴与严谨学风。初来乍到,心情是既激动又紧张的,激动的是可以交到新的朋友,可以学到新的知识,紧张的是即将独自面对的陌生环境。希望能在江服里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并且能成为班干部或者参加一些社团,提升一下自己,这样校园生活会更有趣更有意义吧!

服装工程本科2班的郑思思说:“看到学校的第一眼就爱上了这里,这就是自己的大学啊。希望自己在未来在好好学习,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争取考研成功!”

来自黑龙江的服装工程本科2班的李珊同学说道:“这一路长途跋涉的跨越了大半个中国,来到这里太远了!但看到校园和宿舍,心情顿时好了起来,希望在大学阶段能好好的生活,好好的充实自己,最后顺利毕业。”

网络与新媒体1班包薇婷同学说:很感谢学长学姐这几天的热心帮助。消除了自己刚到学校的那种距离感和慌张。接下来也希望自己能够更加提升自己的各个方面,学习好专业知识,加强自己的交际能力,在大学生活中得到更好的锻炼。

网络与新媒体1班王希雅同学说,学校很大,我们都正在对校园的环境进行一些了解,在路上碰到了很多热心的学长学姐,感受到了校园的温暖,让我们刚离开家的伤感有了些许的缓和,在接下来的生活中我会努力学习,自己也想成为校园中一道美丽的风景。

服装设计学院产品设计本科1班的郭伟棋同学说:“我心目中的大学是自由、包容、开放的,充满无限的未知与可能性。希望在未来大学生活里与更多人交往,扩大自己交际圈,并参加社团活动,提高自己的胆量,增强自己的能力,培养自己的责任心。也希望有空能去逛一下南昌的景区,感受一下江西的山水之美。”

数媒本科2班聂仁彬同学说:我想象中的大学生活就是很多超级有趣、很优秀的人在一起学习生活,大家感情都很好,然后我们一起变得越来越优秀!我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希望在大学里学到更多东西,收益满满。

环艺本科3班欧阳威同学说:虽然专业和自己想象的不同,自己也从来没接触过所读专业的知识,但还是对未来充满期待,大学生活都是五湖四海的同学,希望能在大学多交几个朋友,而大一是我们人生的新的起点,希望自己能多多积累经验,让自己走好以后的路

产品设计2班刘超同学说:今天刚刚入学觉得学校比自己想象中大了很多,与高中不同的是,多了很多空余时间,希望能利用空余时间多学一些知识,多考几个证书,多参加一点课外活动,未来四年不浪费时间。

迎新工作已经告一段落,期待各位江服的“萌新”们以崭新的面容、全新的姿态融入大学生活中,在新的环境中积极生活、学习,乘风破浪,到达心之所向。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