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在2020年“传承红色基因”有奖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8-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挖掘和充分利用英雄城南昌的红色资源,发挥其激励人、鼓舞人、启迪人的作用,加强共产党员党性党风教育,坚定广大人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和信念,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6月17日,由中共南昌市委党校、南昌日报社共同主办,南昌全媒体中心承办了“传承红色基因”有奖征文活动。

人文学院教师积极参与此次征文活动,其中武群、尚晓艳、罗蕾、董剑平、李金燕、李凤红六位教师的征文成功入围,经过网络展示、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李凤红老师的征文《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家国情怀》荣获优秀奖。

本次征文活动,对人文学院的党员同志特别是年轻党员起到了很好的带动作用,对人文学院的党建工作也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参赛教师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教师,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传承“红色基因”是永远的责任和使命。人文学院将以本次征文活动为契机,鼓励教师积极参加此类活动,不断提升教师的综合素质,促进学院的党建工作全面发展。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