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学院组织《另一个香港》观影主题团日活动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6-09 浏览次数:

为了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的基本知识,加强对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培养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商学院于6月7日晚上7点举办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同学们在腾讯会议上观看纪录片《另一个香港》。

2019年香港发生修例风波,激进暴力犯罪行为严重践踏法治和社会秩序,严重破坏香港繁荣稳定。《另一个香港》通过镜头向同学们展现了香港在暴乱后的一片狼藉,香港民众的日常生活受到了影响;地铁、轻轨等公共设施受到破坏;香港的尊严,国家的尊严被暴徒践踏。这些画面,让同学们感到义愤填膺。在视频观看结束后,鹿爽爽、张小靓、韦正三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他们表示:香港的暴乱令人痛心,暴徒的所作所为令人愤恨。爱港爱国,坚决维护“一国两制”是青年人必须履行的义务。香港的繁荣、祖国的繁荣离不开所有青年人的共同努力,我们同为青年人,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合理合法表达述求,不要被某些别有用心的人所利用。

香港的暴乱是对青年人的一次警醒。作为时代青年,同学们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是非判别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不能被一些网络谣言、错误思想所鼓动,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