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6-10 浏览次数: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服装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蓝岚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同时开展。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娟芬带领全体党员收看并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及“两会”的相关精神。她指出,服装工程学院师生要把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广泛宣传发动,突出学以致用,确保中央精神在学院发展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同时,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做好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完善机制、落实举措,全面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各项管理。要主动作为、危中寻机,切实做好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各项工作。

副书记蓝岚分享了参加学校党委举办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聆听李秀香教授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报告内容以及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陈付龙对学院认真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的相关要求。她希望全体师生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加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加强党内监督。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融入到学校各项工作当中,落实好“两会”提出的各项要求,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密切联系群众,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奋力投身到谱写新时代教育事业新篇章的生动实践中。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