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战疫情||时尚传媒学院:这是有温度的思政课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2-07 浏览次数:

有一种了力量叫中国力量,有一种坚守叫武汉坚守,有一种担当传媒的担当。万家灯火团圆时,爆竹声声贺岁时,本应是辞旧迎新同贺新年,病毒的肆虐使人们带上了隔阂的口罩。2019年12月以来武汉发现多起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截止发稿日期,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建设兵团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4363人,面对疫情的传播,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强调指出,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的势头。

中国告急,武汉告急,疫情发生后时尚传媒学院全体师生响应国家的号召积极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或是捐款,或是捐物,或是参与到疫情治安巡逻中,我们欣喜的发现渐渐崛起的90后00后在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核心价值观,思政教育的当前,当我们在思考如何贯穿课堂思政,思政课堂问题的同时,全体传媒学子用自己的行动给学院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他叫陈沛东,时尚传媒学院19动画本科3班学生,在疫情突发的特殊时期,他毅然决然的成为一名疫情防控志愿者,作为一名大学生在疫情防控一线上发挥着不同寻常的作用。从1月26日开始,每天在小区门口登记出入人员以及测量体温,在小区内部喷洒消毒水,给小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面对疫情,他不畏惧,他说“防疫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在小区需要人手的时候,我作为当代大学生不能后退”。

他叫牛星,时尚传媒学院16级动画本科1班学生,中共党员。在疫情爆发期主动与街道和社区取得联系积极要求加入抗击疫情先锋队伍中,听从组织安排,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她叫王春艳,时尚传媒学院18播音本科3班学生,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疫情来临之际在青岛市即墨区大信镇前进村里主动参加到当地的疫情防护工作中,做到教村民使用温度计,对进出车辆进行消毒等行为,她说虽然不能像舅舅一样工作在一线,可是依旧想为了大家进一点绵薄之力,中国加油,武汉加油,万众一心,抵抗疫情!

他叫王江华,时尚传媒学院18播音本科3班的一名学生,共青团员。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在国家有难,人民有难的时候,积极投身于为国家建设中去,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向村委会提交了志愿者申请书,坚守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战役下,他相信,只要坚持就会胜利!作为一名大学生,更应该为村民们传授疫情的知识,让大家感受到了这次战役的重要性。

他叫刘汶陇,时尚传媒学院17摄影1班学生,入党积极分子。

在疫情暴发期,他积极响应实习单位及地方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号召加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疫队伍,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志愿者培训,配合市蓝天救援队、市红十字会等救援单位进行医疗支持,社区服务等志愿服务。同时,身为传媒学生运用所学技能为市委宣传部,公司新媒体部门拍摄疫情防控的宣传素材。为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所能。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脸上的口罩阻挡不了我对你的微笑,武汉的封城阻挡不了我对你的关心,“逆行者”的脚步注定会带领我们走进新的春天,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国家有难,但是我们看到逐渐崛起的90后00后爱心的火苗在攒动,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们坚信胜利就在眼前,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