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居安思危 警钟长鸣 服装设计学院开展手工劳育活动

编辑:服装设计学院 发布日期:2024-04-16 浏览次数:

服装设计学院讯 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素养,增强安全防范能力,塑造正确的价值观念。2024年4月15日晚18时,服装设计学院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于主教楼524教室开展“居安思危 警钟长鸣”为主题的手工劳育活动。

认识到位,行动才会自觉,实践才有方向。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纷纷拿起绘画工具,用独特的视角展现出自己眼中的国家安全,同时也描绘了一幅幅生动而富有创意的美术作品。他们对绘画、剪纸进行了精心的选材和细致的描画,期间每一幅作品都展现了同学们对国家安全的重视和更深的了解。

通过本次劳育活动,使同学们深刻理解到了国家安全是国民安全的根本保证,维护国家安全,任重而道远。广大青年理应成为国家之盾,时刻以身作则,铭记于心,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有国才有家,国家安全靠大家,维护国家安全,应当人人有责!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