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时尚传媒组织开展“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

编辑:时尚传媒学院 发布日期:2024-04-14 浏览次数:

时尚传媒学院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推动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深入普及。时尚传媒学院于2024年4月11日隆重举行“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参加此次比赛的领导老师分别有时尚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朝辉老师,时尚传媒学院康红艳老师、胡艺伟老师、龚俊敏老师以及顾成龙同学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通过赛前抽签方式决定出场顺序,在主持人结束介绍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以“爱我国防”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阐述自己的观点。国防教育是提高全民素质、培塑民族精神的重要途径,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基础性工程,是凝聚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强大力量的战略之举、长远之策。

 

 

接着龚俊敏老师对比赛内容进行总结讲话,以普及国防知识、宣传国防教育为目的,激励大学生报效祖国。以激发大学生的家国情怀,为时尚传媒学院形成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良好氛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优等奖4名。

 

 

最后,由时尚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朝辉同志进行总结讲话,黄朝辉副书记指出,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临场表现能力和表达能力,更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对于我国国防的态度,有利于更好地以青春之力为我国国防事业添砖加瓦。

此次时尚传媒学院开展“爱我国防”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激发当代大学生延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增强青少年的国防观念和国防素养,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