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服装设计学院开展劳动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编辑:服装设计学院 发布日期:2023-05-17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的基本劳动知识和技能,促进新时代青年树立正确劳动价值观,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和品质。5月16日,服装设计学院在主教楼开展劳动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的队伍由班级队伍组成,对主教楼前面以及部分教室进行了清扫整理。

本次劳育活动由班级队伍组成,在负责人和班级班干的带领下,同学们活力满满拿着扫帚、簸箕等清洁工具,对各自负责的区域进行打扫。随处可见同学们身着蓝色马甲忙碌的身影。大家有条不紊地分工打扫卫生,干劲十足。在这期间同学们团结合作,打扫活动井然有序,营造了干净良好的学习环境,为美丽校园贡献了十足的力量,给劳动活动增添了色彩。

通过本次劳动教育,能够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幸福不会从天而降,但劳动可以让梦想成真。平凡孕育伟大,劳动创造价值,生活的美好,社会的进步,无不源于平凡艰辛的劳动。尊重劳动,尊重普通劳动者,为培养学院更多优秀的人才,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