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会议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09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就业处 鲍仁成供稿)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宜宾学院考察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通知精神和江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严肃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纪律的通知》要求,扎实推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7月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唐新强、就业处副处长李玲、鲍仁成,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学工处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就业处副处长李玲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宜宾学院考察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江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严肃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纪律的通知》要求,并对我校第一阶段开展的就业自查工作进行总结,对自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针对现阶段就业统计工作纪律做出了强调:各学院要严格落实就业工作的“四不准”底线,统一部署,做好就业去向自查工作,及时在系统中更新。

校党委副书记唐新强作总结讲话

就业处副处长李玲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宜宾学院考察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唐新强总结讲话,他指出,“努力打造毕业生幸福人生保障平台”是学校对就业工作提出的基本要求。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一定要真实,要确保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真实、准确、规范,学校对就业率造假坚决“零容忍”,要坚决杜绝就业率“注水”问题。学校就业处要重点检查二级学院是否存在违反“三不得”和“四不准”行为。并对做好现阶段的就业工作提出三方面的要求,首先做到夯实基础,学校就业处提供了上万个就业岗位,各学院要掌握学生的实际情况并做好推荐工作,夯实就业基础;其次要做好帮扶,对现阶段还延迟毕业、未办离完离校手续的毕业生要做好一对一的关心与协助,各学院要继续畅通与毕业生联系的渠道与机制,及时收集并解决毕业季中毕业生的困难;最后要重点突破,对于就业困难的学生要摸排原因,针对性做好就业帮扶。

唐新强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一直是学校的一张名片,这些年来,我们坚持用“感恩”的心对待家长和学生,做好推荐的工作;用“敬畏”的心对待学校举办的教育事业,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正是这种“感恩和敬畏”之心,让我们对待就业工作一直不敢有丝毫的懈怠,千方百计地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实现了学生就业从“走得了”到“走得好”,实现了从“好就业”到“就好业”的根本性转变。希望大家以脚踏实地的作风,为学生办实事的情怀扎实做好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好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