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学党史、感党恩、展新疆风采”摄影书画展

编辑: 发布日期:2021-05-19 浏览次数: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江西服装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人文学院及新疆摄影家协会,于5月10日—5月30日联合举办“学党史、感党恩、展新疆风采”摄影书画展。

A5F91

5月10日上午,“学党史、感党恩、展新疆风采”摄影书画展在学校主教学楼前拉开了序幕。摄影书画展共展出照片及书画作品100件,寓意建党百年。摄影书画展分为四个篇章,第一个篇章是“历史新疆”摄影展,通过新疆乌鲁木齐市新老照片的对比,来展示新疆之巨变,让我们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新疆的关怀;第二个篇章是“魅力新疆”摄影展,通过我校新疆学生拍摄的新疆风景照片展示新疆的美丽,让江服师生进一步了解新疆;第三个篇章是“人文新疆”摄影展,通过江服学子的镜头让我们感受新疆的民族特色、风土人情以及美食;第四个篇章是“书画新疆”书画展,通过我校教师和新疆学生的书画作品展现中国文化的悠久历史和书画的艺术魅力。

第一篇章的照片由新疆摄影家协会李向东老师提供,共22张作品;第二、三篇章的照片是由我校新疆籍摄影班学生提供,共78张作品;第四篇章的书画作品主要由我校人文学院的师生提供,共12幅作品。

3D9B

本次摄影书画展以图片的形式,让现场每一个观众切身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新疆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活动既展现新疆地域文化特点,又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还促进同学之间的艺术交流,丰富了党史学习的形式。

本次摄影书画展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学习有机融合,是学史力行的具体表现。在江服的新疆学子通过此次摄影书画展表达爱党、爱国、爱家的情怀。同学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一定会建设的更美好!

E099B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