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学科研||新学期 新征程——我校迎来2020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9-07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胡思琪)新学期,新征程。9月7日,我校迎来2020年秋季开学。校理事长涂顺强、总督学王德保、副校长甘应进、校长助理曹华等校领导,在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陪同下,对全校教学秩序和教学资源保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为了迎接新学期开课,学校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做了大量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任课教师们为上好第一课进行了精心备课,使开学第一课收到良好的效果。从本次检查情况来看,各教学单位准备充分,教学服务保障到位,老师均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教学工作中,学生精神饱满、到课率高,整体教学运行状况稳定,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良好。

校领导查看上课情况

校领导查看实验实训日志

涂顺强理事长一行巡查了主教学楼、创意设计中心、实验实训中心等地,他们详细记录课堂要点,仔细查看教师的授课情况和学生的学习状况,对实验实训室落实安全制度管理提出了要求,询问了在校学生课程教学情况,全面准确地把握教情和学情,及时了解一线教师的工作情况。

教师认真授课

教师认真授课

学生认真听课

课堂教学秩序井然

课堂教学秩序井然

课堂上,教师们认真授课,深入浅出传授知识,分享学习方法。同学们精神饱满,学习状态良好。学校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运行状态良好,课堂状态朝气蓬勃。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