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战疫情||学校领导视察学生开学返校报到工作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6-02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按照学校开学返校方案,6月1日至6月3日,我校第一批学生将分批次错峰返校报到。为确保学生返校报到各项工作的有序规范推进,6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付龙、校长陈万龙等在校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校大门、清澜区学生宿舍、校医务室等地,实地检查学生开学返校报到情况。

在学校大门口,同学们有序排队等待、自觉检测体温,查验昌通码、换口罩、行李消杀后进入校园;志愿者协助搬运行李,南昌站、向塘站、昌北机场接驳车接续不断,将返校学生运送至校大门;宿舍门口,宿舍管理员和志愿者有序引导学生入住……一切井然有序。陈付龙书记、陈万龙校长与在校门口值班值守的辅导员老师和志愿者亲切交谈,并查看了为返校学生准备的“爱心健康包”。

随后,校领导深入清源区学生宿舍,陈付龙书记和陈万龙校长亲切地向学生询问了返校学生在校学习、住宿、饮食等情况。

在校医务室,陈付龙书记一行先后查看了发热门诊、隔离病房等情况,并与校医务室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校领导一行对返校报到各项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各单位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及时发现、查找返校防控中的突出问题,全力以赴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确保学生返校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副校长陈东生、党委副书记高建国、总督学王德保、副校长胡放、党委副书记张建荣、校长助理曹华及校党政办、宣传部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