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江服荣耀||我校荣获“全国纺织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编辑:朱雨春 发布日期:2019-11-26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 日前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下发中纺联(2019)83号文件,对为我国纺织行业技能人才培育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5家单位给予通报表扬。我校作为唯一一所获奖高校,荣获“全国纺织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记者获悉,“突出贡献单位奖”评价活动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对纺织行业在高技能人才培育工作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单位的奖励制度,与全国纺织行业劳动技能竞赛同期进行,每两年开展一次。

文件希望受表彰的単位再接再厉、戒骄戒躁,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创造无愧于新时代和祖国人民的新业绩。希望各单位继续做好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技能人才培养、评价、使用、激励和保障等措施, 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大军作出新努力。希望全国纺织行业的广大职工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全国纺织行业技术能手为榜样,树立劳动光荣、技能成才的观念,立足本职, 勤奋工作,苦练技能,岗位成才,使我国纺织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不断发展壮大,为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促进纺织产业升级,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为建设纺织强国作出新的贡献。

近年来,我校学生在全国各类大赛中屡屡斩获金银铜奖的好成绩;毕业生在服装行业主要从事服装设计、制版、工艺、跟单、督导等技术与管理工作,深受用人单位欢迎;多年来学校为区域服装产业的技术更新、产业的转型升级做出较大的贡献;学校连续多年承办全国服装技能大赛,多次得到业界的称赞。

此次获得“全国纺织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对于加快我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有着重要意义。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