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江西服装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编辑:莫言 发布日期:2019-06-21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文/宣宣 摄影/万强 刘德锦 周建涛 丁继伟 梁冰冰) 6月21日,一个值得2019届毕业生终身铭记的日子。白日放歌,以梦为马,诗酒年华情系霓裳江服;青春作伴,闻鸡起舞,书生意气志在天下苍生。江西服装学院2019届本、专科生,他们即将从这里起步,迈向一个人生的新阶段。

早上八时许,穿戴着学位服的毕业生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从果敢走向奋进,步入庄严而温情的霓裳宫,为大学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典礼现场洋溢着青春和奋进的氛围。

霓裳江服,数载寒窗;初心不忘,筑梦远航。上午9时整,江西服装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霓裳宫隆重举行。理事长涂顺强,理事、校长陈万龙博士,理事涂燕萍,副校长陈东生博士、杨涛教授、胡放,总督学王德保教授,校长助理易城出席仪式,各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毕业生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了仪式。

陈万龙校长致辞

在全场师生高唱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序幕,校长陈万龙博士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祝贺学业有成的毕业生们,并衷心感谢为同学们成长付出心血与汗水的教职工和家长们。他说,此情此景,让我记起四年前你们刚刚入学时的情景,张张青涩的笑脸,双双好奇的眼神,显得那么稚嫩、那么清纯、那么活力,当然也有些许惊慌和忐忑,与那时相比,现在的大家理想更加远大、学识更加丰厚、本领更加高强、视野更加宽广、体魄更加强健。他叮嘱毕业生们,要不泯童心,快乐出发,无论未来身居何位,面对何种世态,应对何种困难,保持一颗童心,简单生活,快乐至上;要不失本心,感恩前行,面对竞争的压力、成功的渴望和现实的迷茫,常怀感恩之心、常念感恩之情、常思感恩之人;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大家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顺应时代潮流,担当时代使命。

陈东生博士宣读学位授予文件

王德保教授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新人奖得主、服装设计学院毕业生朱真港发言

商学院毕业生丁铭发言

商学院赵德福副教授发言

沉稳自信、获得新人奖的服装设计学院毕业生朱真港,学业出众、才华横溢的商学院毕业生丁铭作为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他们回顾了在学校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老师的无限感激,流露出对校园的依依不舍,也展现出对未来的自信满满。

商学院赵德福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给同学们上了大学校园里的最后一课。他送给毕业生二十四个字“心怀梦想,砥砺前行”,“坚持学习,勇于进取”,“感恩之心,迎接未来”。他说,毕业典礼毕竟只是人生的一个里程碑,你们未来的路还很漫长,无论未来你们从事什么职业,以什么为起点,都应该永保拼搏的激情,创新的精神,希望你们能够不忘初心、勇于进取、坚持梦想、砥砺前行,他日重逢,各领风骚。

学生家长为陈校长献花

毕业典礼上,与会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在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陈东生博士宣读《关于授予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后,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和副主席一一为学士学位获得者颁发学位证书、拨流苏,并送上美好祝福。

校歌声中,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礼成!

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毕业生们和家长久久不愿离开,或是和校长、老师们合影留念,或是和同学们拥抱告别。

2019届全体毕业生,你们的人生旅程,母校陪此一程,此去前程似锦,归来永是江服人!母校,永远是守望同学们的灯塔,永远是同学们避风的港湾。

毕业典礼作为我校毕业教育成果的重要体现形式,也是毕业生人生道路上重要的里程碑。我校通过典礼育人,营造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加强毕业生的情感引导和人文关怀,努力增强毕业生的社会责任感、历史使命感以及对母校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