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园文化||我校举行2019师生元旦文艺汇演

编辑:莫言 发布日期:2018-12-25 浏览次数:

迎评促发展 奋斗新时代 喜庆七十年

我校举行2019师生元旦文艺汇演

服装报讯(明海) 欢歌笑语迎元旦,扬帆逐梦新征程。12月25日,江西服装学院2019“迎评促发展 奋斗新时代 喜庆七十年”元旦文艺汇演在霓裳宫隆重举行,校长陈万龙和陈东生、高建国、胡放、易城、王德保等在家校领导与30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文艺汇演在校团委选送的由我校少数民族学生表演的舞蹈《中国范》中拉开序幕,歌曲、舞蹈、话剧、朗诵、京剧、旗袍秀、创意表演等多种表演形式悉数登场,百花争艳,群“演”荟萃。旗袍秀《青花瓷》用优雅的台步、悠扬的伴奏送来一场视听与时尚相结合的盛宴;三句半《乐在其语》诙谐幽默,引得场下不时爆发出阵阵欢笑;“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现代舞《沁园春雪》再现了烽火峥嵘的岁月和激情燃烧的年代,纵情讴歌了一代伟人的王者之气震惊世界,激励成千上万的中华儿女传承伟人精神,共同铸就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重要的进程,将伴随现在的青年度过人生中最美好的阶段。两个生命周期如此幸运交汇、同频共振,是这一代人值得庆幸的历史机缘。”小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激励江服青年学子成为时代奋斗者,努力为国争光、为民造福;话剧《重逢》、京剧《梨花颂》、舞蹈《江服最亮的仔》、礼仪《琴棋书画》等作品,让大家耳目一新,惊喜连连;亲子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歌伴舞《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更是引得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文艺汇演在歌伴舞《唱响新时代》的激昂旋律中圆满落幕。

舞蹈《中国范》

旗袍秀《青花瓷》

京剧《梨花颂》

舞蹈《旋歌铮铮》

现代舞《沁园春雪》

话剧《重逢》

舞蹈《眉飞凤舞》

 

2018年,我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校师生齐心谱写江服转型发展的“奋进之笔”,用学校建设发展的新业绩致敬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学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植育人生态圈,打造工作共同体,结成情感同心圆,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党建思政、教学科研、专业建设、服务保障、安全稳定等工作全面进步,老师同学教学相长,收获满满,喜讯连连。服装工程学院教师郭晓强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教师徐华磊、张龙龙等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实现漂亮的突破。服装专业获奖专业户教师陈龙继1月荣获NAFA杯设计大赛最具商业价值奖、8月荣获“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金奖后,10月又斩获天然皮草青年设计大赛2018最高奖项。在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上江服囊括五项大奖,张龙同学获“新人奖”王中之王桂冠。在“纺织之光”2018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教育奖励大会上我校荣获多个一二三等奖,邬欣艺同学喜获“纺织之光”学生特别奖,同时还有7名老师、同学获奖。我校师生还在全省美育教育教学评比、社科类、体育类等各种比赛中获奖。这些荣誉和成绩,彰显了江服精神,传播了江服声音,展示了江服力量,演绎了江服故事,树立了江服形象,扩大了江服影响。

文艺汇演主题鲜明,思想性与艺术性有机融合,带给大家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官享受和心灵触动。悦耳的歌声、曼妙的舞姿、激情的掌声和愉悦的欢呼声共同演绎了辞旧迎新的美妙时刻。在我们送走硕果累累的这一年,我们迎来的将是迎评促建的决胜年,也是更加值得期待的一年。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我们坚信,在“三驾马车”的正确领导下,全体江服师生转型发展再出发,沿着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应用技术型大学和培养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基础扎实、能力过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的道路不断奋斗前行,学校必将迎接挑战,实现突破,开创一个崭新的时代。“迎评促发展,奋斗新时代,喜庆70年”,必将是我们全校师生共同的心声和一致的行动!

上一篇:江服·雪

下一篇:数字绘画技法与规划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