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学科研||我校参加第二届江西省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12-10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12月7日、8日,由江西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商务厅、省国资委、省扶贫办、省工商联、省科协共同举办的“江西第二届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省转型发展试点、应用技术型民办本科高校代表,我校在对接会上以展板、实物、视频、动态等多种形式展示了近年来的科技成果,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嘉宾的肯定和好评。

江西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小华,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等领导莅临学校展区参观指导,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科技成果给予了肯定。

12月7日上午,我校校长陈万龙博士出席了开幕式;我校总督学王德保教授、科研处处长马国照出席参加了本届对接会的“国际合作创新研究院发展论坛”;校长助理易城参加了“智慧教学和课堂革命高峰论坛”和“产教融合高峰论坛”等活动。

近年来,我校主动适应高校转型发展新常态,利用学科专业优势,依托科研创新平台,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面向服装产业转型升级,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江西省工信委、南昌昌东工业区管理委员会、江西云宽服饰有限公司、南昌新华瑞制衣有限公司、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九江消防装备有限公司、湖北亘星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主流设计有限公司、普宁金狮服装有限公司、广东百伦世家等省内外几十家政府、企业提供政策咨询、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服务。

通过政策引导、改革激励机制,我校教师年度发表学术论文数量呈稳定增长趋势,学术论文质量有了质的提升。2017年我校教师发表学术论文550余篇,其中核心论文近200篇,SCI、EI、人大复印资料、新华文摘等高水平论文均取得明显突破;有91项纵向课题获得立项,其中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1项,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1项;出版专著4部,主编出版教材20多部;教师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专利578件,数量位居全省排名第八位,其中发明专利12件,实用新型专利405件,外观专利161件;学生公开发表学术论文84篇;学生获批授权专利83件;师生年均获得省级以上各类赛展荣誉达百余项,我校毕业生连续三届荣获中国大学生时装周“新人奖”。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