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迎评进行时|我校召开评估工作推进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编辑:莫言 发布日期:2018-04-27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 为确保我校迎接2019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424日下午,我校评估工作推进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长陈万龙、副校长陈东生、总督学王德保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兼评建办主任陈东生主持。


陈万龙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既是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领导小组会议,也是合格评估工作的动员推进会。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我校升本以来以来学校办学面临的又一次重大考验,是关系学校内涵式发展的大事。全校师生员工要认识到位,高度重视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陈万龙校长对迎评工作提出了“对标准守底线,创特色出亮点”的工作思路。并强调要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估指导思想贯穿工作始终,树立“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的评估理念。他要求各部门采取“拾遗补缺、规范先行、边建边改、协调推进,质量为重、总结提升”的评建工作方法,重点抓好规范和质量建设,体现持续改进过程。

副校长兼评建办主任陈东生在讲话中要求各部门结合实际,五月份对照《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和基本要求》梳理部门的职责、规章制度、方法细则,六月份形成制度汇编,提交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审定。

会上,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曹华就《江西服装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程安排表》中的制度建设进行工作部署,对各职能部门的职责分工、工作规范、工作流程及管理办法等制度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从评估材料的整理原则、评估材料的类型、材料整理的时限、材料整理和管理要求、材料的报送程序等方面解读了《江西服装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材料整理归档要求和规范文本格式》。同时,希望各院部从目前评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对照评估指标所存在的问题、部门工作的创新点和亮点、今后工作的思路等方面做好自评自建汇报交流准备。

教务处处长兼评建办副主任段婷、质评中心主任兼评建办副主任周文辉也在会上作了发言。

全校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