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创新创业||江西服装学院举行第十一届众创空间入园仪式

编辑:莫言 发布日期:2018-04-08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记者 黄海蓉 程富浩) 43日,我校第十一届众创空间入园仪式在清源区隆重举行。校理事长涂顺强,校长助理、创业学院院长易城,校团委书记、创业学院副院长朱红出席入园仪式。

校长助理易城对新入驻团队表示祝贺,鼓励大家积极创新。易助理说,李克强总理在今年两会上再一次提到,互联网+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推动着经济社会生活发生着深刻的变化。我校用实际行动以“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利申请、发表论文、成果转化为导向,加强对大学生创业全过程的指导和服务,帮助创业大学生解决创业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易城助理强调说,2018年是学校迎评的关键之年,希望创客空间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营造更好的创业实践环境,把服装特色和创新创业结合起来,把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和全程提供服务结合起来,把园区已有成绩和长远发展结合起来,通过不断的努力,为大学生创业提供更广阔的空间和发展机遇,帮助同学们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为学校迎评促建工作争创亮点。

易城助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众创空间的建立是一次有益的尝试,标志着学校向“创新型、应用型”大学建设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易助理希望众创空间能成为同学们施展才华的舞台,敢于创新路、创新业,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同学创业就业。同时,希望创业学生要在创业实践中磨砺意志、增长本领,以不怕困难,持之以恒的创业精神,书写自己的创客生涯。

本期入驻的18个创业团队是从第十一届“赢在江服”创业大赛中脱颖而出的。共有来自各学院的79个参赛团队,400多名创业者申报了项目,经过材料审核和评委初审,28个项目入围现场答辩,再通过项目路演,花花印记、艺鑫广告、singsing手工皮具、莫马达工作室、DO TEMPO音乐教育等18个项目成功入驻众创空间。

最是江服好风景,扬帆起航正当时。江服众创空间将借助学校转型发展、迎评促建的东风,扬帆起航,再踏征程,以崭新的面貌展现江服创业学子的风采,为行业创新型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