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转型发展||省教育厅督导检查组来校检查春季开学工作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3-08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 36日下午,省教育厅督导检查组督学魏新华一行三人莅临我校,就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作了专项检查。

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春季开学情况专项督查汇报会。校长陈万龙等在家的校领导出席汇报会,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后勤处、保卫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省督学魏新华书记说明来意

陈万龙校长对督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陈万龙校长代表学校对督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对省教育厅长期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徐副校长详细汇报了学校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有关会议文电精神,对开学条件保障、师生返校、校园安全管理服务等工作的落实检查情况。

在寒假期间,学校对教学场地、学生宿舍等进行了全面维护检修,为新学期开学提供了条件保障。31日至4日,学校分别召开了中层干部会议、教学会议、学工会议、后勤工作会、综治安全工作会议等,对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作了周密部署,进行了安全大检查,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开学第一天,学校按惯例由校领导带队分组检查各学院学生上课及教师授课情况,并在学校OA向全校通报。经查,学校各项工作运行正常,全体师生精神饱满,教育教学秩序井然,新学期工作呈现良好开端。

随后,检查组查看了学校的校容校貌,实地考察了教学楼、实训中心、学生宿舍、食堂,查看了安全、监控、消防设施等,对我校春季开学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查看学生宿舍

检查食堂

查看实训中心

 参观博物馆服装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