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赛事文化||我校教师陈龙获NAFA杯设计大赛最具商业价值奖

编辑:莫言 发布日期:2018-01-18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明海) 2018年1月16日,在NAFA杯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青年裘皮服装设计大赛暨2018 IFF REMIX大赛中国预选赛决赛中,我校服装设计学院教师陈龙设计的作品《元日》荣获最具商业价值奖。


        NAFA杯设计大赛已经为皮草行业发掘了众多才华横溢的设计人才,已成为年轻设计师进军皮草和时尚行业的桥梁。今年的NAFA杯设计大赛,组委会共收到980份参赛作品,稿件来自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台湾、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英国、意大利。征稿启示阅读量高达55446次,国内外参赛院校共计175所,覆盖城市125个。最终产生20位选手进入成衣制作环节参与决赛评选。


       大赛评委会成员之一、NE·TIGER(东北虎)创始人张志峰表示:作为评审参加了几届大赛,今年作品确实更上一层楼,从工艺,色彩,特别是款式设计上,越来越国际化,年轻化,时尚化,尤其是对面料的混搭,这也是2018年到2019年的时尚趋势,比如薄纱、牛仔布、刺绣等都在大赛选手的作品中看到这些元素。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