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建思政||我校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编辑:莫言 发布日期:2017-12-29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记者/黄海蓉 实习记者/刘莹莹 摄影/张蔷薇 林立锋 刘贡献) 12月28日晚,校党委党校举行了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高建国,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翠娥,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张建荣及校团委书记、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出席典礼,各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及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彭波主持。

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对结业典礼进行总结

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彭波主持大会

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翠娥讲话

 

典礼开始时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记录培训班学习、活动的全过程视频。随后,服装设计学院16级品牌策划本科1班学生邓伟、服装工程学院16级纺织本科1班学生马忠乐、艺术设计学院15级视传本科1班学生王柳茵、时尚传媒学院16级播音本科2班学生马瑛、商学院16级国贸本科1班学生朱丹丹等5名同学代表所在小组学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学员们结合自身实际,结合自己在培训过程中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参观方志敏烈士陵园等内容表示,作为党组织的发展对象,新时期的大学生,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修养,从严要求自己,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实现全面发展,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在社会实践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回报国家,学校和老师的培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翠娥总结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工作,对培训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学习中学会融会贯通,始终用科学理论指明自身奋斗和前进的方向。二是在实践中提高综合能力,高度重视自己的能力培养、特长发挥、专长提高、为将来的拼搏奠定扎实的基础。三是在生活中发挥模范作用,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带头刻苦学习,带头承担社会工作,积极参加公益活动。陈部长希望在座的广大学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主动投身于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中去。

校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张建荣同志宣读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

学工部部长张建荣宣读了《关于表彰党校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培训班结业学员代表、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对结业典礼进行总结,他归纳了本期培训班的特点:内容丰富,学习的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党章、党的基础理论、历史知识,井冈山精神等;形式多样,既有校内外专家讲课,也有学员讨论和外出实践;组织规范,有开班、结业仪式,学员听课认真记录;成效显著,学员的讨论、学员代表的发言很好的体现了学习效果,72%的理论考试通过率,表明了大多数学员学习认真,对党的知识和新思想、新理论、新成果有一定的掌握。他希望顺利结业的学员要继续学习,坚定信仰,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培养考察、经受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希望还未结业的学员不要放弃,继续努力。同时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创造条件,争做先锋,在各个方面起到好的带头模范作用。

据悉,本期培训班共有30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在一个多月的培训期间,学员们系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 、“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党的纪律和大学生行为规范”等内容,观看了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辉煌中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聆听了“井冈山斗争和井冈山精神”讲座。同时,党校还组织学员参观方志敏烈士陵园,见证新党员宣誓,结合培训内容开展分组与集中讨论,考核测试和分组总结。经过认真学习、严格考核,成绩合格顺利结业的有223人,有34名学员荣获“优秀学员”称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