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聚焦迎评||我校组织召开合格评估与教学工作会议

编辑:万强 发布日期:2017-10-21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 10月1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合格评估与教学工作会议,校长陈万龙,副校长、评建办主任陈东生,评建办副主任段婷、周文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段婷主持会议。

合格评估与教学工作会议

   陈万龙校长在会议上针对评建工作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学校近两年的工作重心,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学校与各学院、各部门共同努力。对合格评估工作,他提出三点的要求:一要准确认识合格评估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关系学校发展大局,全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从正面、积极、推动发展的角度看待合格评估,以合格评估评建工作为契机,推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二要准确把握学校定位。我校的服务面向具有行业性,在学科建设上围绕服装产业链办学,紧紧抓住学校定位,挖掘自身优势,突显出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三要完善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认清目前学校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厘清发展思路,教务处与质评办针对教育教学问题,从教学人才培养方案中寻找解决办法。

陈万龙校长

   副校长、评建办主任陈东生在会议上针对合格评估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建议:一是各部门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深度钻研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全面熟悉评估工作、全院一起学习相关评估文件,吃透评估指标与要求,掌握工作规范和流程;二是各部门根据具体指标落实到个人,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责任到岗。各工作组长要细化目标、拿出措施和方案;三要客观面对评建态势,评建任重道远,抢抓机遇,迎接挑战。

副校长、评建办主任陈东生

  评建办副主任段婷细致地介绍了各学院各部门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的工作职责、人员组成,明确了任务分工及工作要求。她同时强调:一要充分领会合格评估评建工作的意义,制定评建工作规范,建立评建工作通报机制;二是认真准备评建材料。即要紧密围绕评估指标体系,认真梳理学校支撑材料以及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背景材料。
   评建办副主任周文辉在会上对数据收集、填报数据等问题进行了详实地分析,她希望大家以合格评估为己任,根据各自任务分工,切实抓紧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将数据填报的准确度,进而使工作任务能够高质、高量地完成。
   通过本次合格评估与教学工作会议,增强了评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重点,理清了责任,细化了分工,为推进我校评建工作的深入开展、迎接教育部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校评建办全体成员、人事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