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喜迎十九大 放歌中国梦”红歌大合唱

编辑: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记者/廖智力 林慧萍 摄影/余婷 张蔷薇 鲍甜甜)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5月23日下午,我校“喜迎十九大 放歌中国梦”红歌大合唱比赛在霓裳宫举行。校长陈万龙、副校长温容祯、党委副书记徐红先、副校长杨涛、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副校长胡放、总督学杨汉东亲临现场欣赏了这场精彩的盛典。

校工会代表队、艺术团代表队上台参加了表演,各分院组成的五个代表队参加了红歌比赛,比赛中各代表队纷纷用自己独特的演出方式诠释着新时代的红歌。各个代表队大气磅礴的歌声、饱满的激情展示了江西服装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全体师生爱国爱党的热情。其中,校工会带来的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为红歌会拉开序曲,他们歌声嘹亮、高亢激昂,赢得了现场师生的点赞叫好;商学院代表队以蓝色和黑色在舞台上构筑起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其带来的歌曲《太行山上》、《社会主义好》时而宛转悠扬时而刚劲有力的歌声赢得了全场的喝彩,夺得比赛的桂冠;服装工程学院代表队身着绿色军装,精神抖擞,情绪饱满,其演唱的歌曲《走向复兴》、《黄河大合唱》宛转悠扬,饱含深情,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比赛第二名;时尚传媒学院演唱的歌曲《共青团员之歌》、《迎风飘扬的旗》,最终获得第三名。红歌会在艺术团《爱我中华》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教职工代表队

商学院获一等奖

服装工程学院获二等奖

时尚传媒学院获三等奖

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红歌会回顾了我国青年运动激情昂扬的历史,重温了一首首荡气回肠的战歌,一种誓言宽广深邃,一份情怀始终牵挂。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不仅展现了江西服装学院学子的青春风貌和蓬勃朝气,也表达了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喜悦之情和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参加表演的一位老师表示,相比通过讲座或课堂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同学们亲自唱红歌,主动学习历史知识获得的感触更深刻。他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这次合唱比赛,对先辈为了建设强大中国付出的努力有所认识,珍惜现在的来之不易。

艺术设计学院

服装设计学院

校领导与获奖单位代表合影留念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