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意大利莱切美术学院硕士培养计划宣讲会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4-04-17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供稿)为了拓展升学就业渠道,拓宽学生国际化视野,加强学生对于出国学习的认知理解,引导学生进行合理的职业规划,4月15日下午,我校特邀意大利莱切美术学院两位教授来我校开展硕士培养计划宣讲会。

宣讲会在思贤楼三楼报告厅举行,现场座无虚席。主讲嘉宾为莱切美术学院常委会成员、油画系主任Cosimo Marullo教授和莱切美术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任、广告传播学、艺术设计教授Margiotta Tiziano。本次宣讲会由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有发主持。

宣讲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有发主持宣讲会时指出,留学是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也是国家扩大教育对外活动交流的方针路线。他向同学们分享了学校目前与意大利、韩国、白俄罗斯等多所海外高校开展的国际合作项目,并表示,留学不仅能跨文化交流,丰富人生体验,开阔自己的眼界,提升自己的学历和技能,扩大求职优势,还能在此期间结交高质量的朋友圈,营造更好的人际关系网,获得更多的旅行机会,享受风土人情。刘有发处长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宣讲会,更好地认识和规划未来。

Cosimo Marullo教授

Margiotta Tiziano教授

意大利莱切美术学院的两位教授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实例向学生们展示了意大利高等教育的独特魅力和莱切美术学院的办学特色。他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专业设置、教学方法以及留学生活,让学生们对意大利的学术环境和文化氛围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意大利莱切美术学院(Accademia di Belle Arti di Lecce)是一所享誉国际的公立艺术高等教育机构,坐落于被誉为意大利南部佛罗伦萨的莱切市。学院自1960年建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供现代和古典艺术教育的融合,培养了大量的艺术家、设计师和创意人才。莱切美术学院以其独特的教学方法、优秀的师资力量、丰富的艺术历史和文化底蕴,以及紧密结合实践操作的课程设计,成为国内外学生的理想选择。学院提供从基础到高级的广泛艺术课程,包括但不限于绘画、雕塑、版画、装饰艺术、舞台设计、视觉艺术以及最新的数字艺术等。学院的校园位于一座充满历史的17-18世纪古建筑群中,学生在这里学习和生活,不仅能够接触到丰富的艺术氛围,还能够体验到意大利南部特有的文化和生活方式。

会后,学生就自己的专业方向与莱切美术学院的教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询问了关于设计领域的课程设置和研究方向。教授耐心解答,并分享了意大利设计行业的最新动态和趋势。还有学生咨询关于奖学金申请和留学费用的问题,教授们也一一给予了解答和建议。

此次硕士培养计划宣讲会旨在加强中意两国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学生们提供更为广阔的留学深造平台,更好地帮助学生规划未来和实现梦想。一些同学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他们对意大利的留学环境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出国留学的决心和信心。(摄影:王景思 黄梓翔 实习记者/钟宏鹏 周盛康 熊铭庆)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