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4-04-16 浏览次数:

d701d4e5a8821fa2d1c20c56e28623e

新闻中心讯(党委组织部供稿 摄影/万强) 4月15日,江西服装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行政楼一楼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对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校党委书记陈付龙并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薛家宝同志传达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的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唐新强同志传达省委常委会召开的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等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李宝君主持会议并宣读《关于成立江西服装学院党纪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校专兼职党务干部、科级以上中共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党员队伍素质的必然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师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执行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我校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b9dfa837e2124f1070466af28bbe775

会议指出,要聚焦目标要求,把握学习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深入领会讲话实质和指示精神,持续性、多样性和立体化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真正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a7b6256bb9fbd1140a7534799c3a42b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安排,丰富内容形式。把学习重点聚焦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准确掌握“六项纪律”的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防止泛化、复杂化、散光走神。各级党组织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读书班、“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充分运用典型案例,精准有效开展警示教育,坚持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让党员干部受到警醒,引以为戒、心存敬畏。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扛起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要压实各级党组织的领导责任,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推动党员干部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