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正文

党建思政||我校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7-12-27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文/喑哑 图/张柯邓)为进一步抓好全校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6日下午,江西省政协常委、江西省社会科学院原院长、首席研究员汪玉奇应邀莅临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党委书记王建元主持宣讲会。校理事长涂顺强,校长陈万龙,副校长陈东生、杨涛、胡放,校长助理易城,及校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学生代表500余人聆听了讲座。

汪玉奇教授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的行动纲领》为主题,深入解读十九大精神,他为听众疏理了十九大报告的整体脉络,阐述了报告中提出的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七大发展战略等新提法新举措。

汪教授结合十九大报告学习,从多个方面解释了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他说,十九大的最大亮点、五年来的最大成果,就是总结实践经验、凝聚全党智慧,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汪教授指出,十九大报告大气磅礴、内涵丰富,浓缩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与启示,描绘了从现在到2020年乃至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发生转化等重大政治判断,确定了新时代的奋斗目标和战略安排,对于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了全面部署。他指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牢牢把握我们党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牢牢把握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斗目标,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汪教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帮助我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领导下的祖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对激发全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投身新时代伟大事业将发挥积极作用。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