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大学生创业相关补贴政策

编辑:创业学院 发布日期:2017-03-01 浏览次数:

一、大学生求职创业补贴

1、补贴对象及条件:城乡低保户、身体残疾以及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

2、补贴标准:一次性大学生求职创业补贴标准为1000元/人。

二、高校毕业生创业补贴

1、补贴对象及条件:在校及毕业5年内高校毕业生,在我县行政区域内创办企业或从事个体经营,有固定经营场所,领取了营业执照、能提供税收财务证明、正常经营一年以上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

2、补贴标准:一次性创业补贴标准为5000元/人。

三、青年职业见习补贴

1. 补贴对象及条件:用人单位吸纳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江西户籍、毕业两年内)参加见习,且未建立劳动关系,按规定给予用人单位见习岗位补贴。

2、补贴标准:按照我县最低工资标准的70%进行补助。

3、补贴期限:一般为3-6个月,最长不超过12个月。

四、社会保险补贴

1、企业(单位)社保补贴

(1)补贴对象及条件:各类企业(单位)招用就业困难人员,与之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费,以及在公益性岗位上安排就业困难人员,并缴纳社会保险费。

(2)补贴标准:按其为就业困难人员实际缴纳的养老保险费、医疗保险费和失业保险费给予补贴(不包括个人缴费和其他社会保险费)。

(3)补贴期限:与公益性岗位补贴期限一致。

2、个人社保补贴(灵活就业社保补贴)

(1)补贴对象及条件:就业困难人员从事灵活就业,以及高校毕业生从事自主创业,并缴纳社会保险费。

(2)补贴标准:补贴数额原则上不超过其实际缴费的2/3。

(3)补贴期限:与公益性岗位补贴期限一致。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