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讯(供稿/人事处)6月1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离退休教职工茶话会。副校长马国照出席茶话会,与离退休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茶话会由人事处副处长李彬主持。

上午9时,茶话会在温馨融洽的氛围中开始。李彬向出席会议的离退休教职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说明本次茶话会旨在搭建沟通平台,倾听老同志心声,汇聚发展智慧。随后,她向与会老同志通报了学校“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成果以及“ 十五五”期间的发展规划。

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发言和自由交流环节中,老同志们深情回望在校履职的难忘岁月,分享了各自岗位上的暖心故事与宝贵经验,并围绕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传承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温馨,老同志们互致问候,追忆共事时光,交流退休生活感悟,彼此情谊愈发深厚。

副校长马国照作总结发言。他代表学校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发展历程中的宝贵财富和重要力量,学校的每一步发展都凝聚着老同志的心血与汗水。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离退休教职工,大力弘扬老一辈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他诚挚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与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携手推动学校事业不断迈向新台阶。

茶话会尾声,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定格下这一温馨美好的珍贵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