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术聚焦 > 正文

蝶讯网女装流行趋势总监秦婕妤做客我校“创新创业讲坛”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5-10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文字/创新创业学院 叶俊才 摄影/实习记者 黄可儿 邓倩芳)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了解,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5月8号晚19:00,我校特邀蝶讯网女装流行趋势总监秦婕妤老师做客我校“创新创业讲坛”,为服装设计学院、服装工程学院学生、各学院创业项目团队负责人等带来了关于“2024春夏趋势——消费者趋势、春夏色彩趋势及学生就业发展趋势分析”的讲座。

秦婕妤围绕着消费者趋势、2024年春夏色彩主题以及毕业后的选择三个方面进行阐述,重点介绍了不同消费群体的特点以及2024春夏色彩趋势六个不同的主题。全场座无虚席,丰富有趣的新知识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讲座最后,秦婕妤老师更是以她自身经历向同学们传授经验,也为希望继续深造发展的同学们推荐了一些国内外知名院校,为希望尽快创业就业的同学们介绍了服装行业蓬勃发展的一些代表性城市,并对这些城市服装行业的发展特点、发展方向及特色品牌等进行细致分析,使同学们对未来发展的方向有了大致的了解,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

本次讲座,切实加强了同学们对2024年服装行业色彩趋势与消费者发展趋势的了解,秦婕妤老师对现有服装行业分布区域与不同区域的不同特点进行了细致的介绍,有效为学生建立未来个人发展目标打下前期基础。

长期以来,创新创业讲坛旨在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对未来方向建立明晰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树立创新创业理念。相信创新创业讲坛活动,可以切实对同学们未来发展建立明确方向。为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勇于创新,敢于创新打下坚实基础,使学生在创业与就业之路上走得更稳更好。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