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召开毕业季主题班会

编辑:服装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人:付菁)春去夏至,毕业悄降。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教育及文明离校工作,引导毕业生以健康文明的方式上好大学生生涯的“最后一课”,5月16日晚7:00时,服装工程学院开展了以班级为单位的毕业生主题班会,受疫情影响,本次班会以线上方式展开,会议由毕业班班主任主持。

又是一年毕业时,新征程也将开始。在会上,各班班主任首先介绍了本次班会围绕“未来可期”主题展开,接着与同学们相互问好,共同回忆,回望那起初的懵懂与青涩,到后来的沉着与稳重,在老师和学校的帮助下,实现自己的梦想,度过了美好的大学生活,迈向了未来的道路,此次班会上,少了以往的严肃与苛刻,更多的是哽咽与欢乐。

接着,各班班主任从离校手续办理、毕业生三方协议签订、毕业生常见就业陷阱防范、生源地助学贷款还贷等事项做了详细、生动的讲解。各班班主任最后还从诚信和感恩方面教育叮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心怀感恩,做一名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的新时代新青年!一字字,一句句,是关怀,是不舍,是期盼。

毕业生们即将离开母校开启新的人生,无论走到何处,在母校的求学时光将深深刻印在大家的身心之中。毕业生们将怀揣对母校的眷恋与感恩,扬帆起航,时刻保持一颗谦卑低调的心,一个清醒而独立的人格,面对人生的辉煌与坎坷,成功与失败,发扬江服人的优良品质,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