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凝心聚力共成长”主题活动

编辑:lu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为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加强团队协作能力,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与校学生会于2022年5月18日下午四点在艺术楼前开展“凝心聚力共成长”活动,艺术设计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游戏名为扔沙包,将参加游戏的人分为两组,一组扔沙包,另一组躲沙包。扔沙包的一组再分两组站在场地的两端,躲沙包的一组站在中间。两头扔沙包的轮流砸中间躲沙包的人,如被砸中则退下。艺术楼前他们热情玩耍,属于他们的紧张、刺激、快乐、兴奋,种种情感都在他们脸上展现着。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收获了友谊,让朋友之间的交流更加亲切。我们也会互相鼓励支持着彼此,我们一同欢笑,共同进步。愿欢声笑语,永远驻留在我们彼此的心中。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