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年检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 5月18日上午, 以江西开放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朱爱莹为组长,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副校长肖鸿晶,江西师范大学科技学院原党委书记许红缨,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数计学院副院长郝谦,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游艺,江西理工大学商学院党政办主任岳中心,江西开放大学原审计处科长杨素霞为成员的江西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年检专家组莅临我校,对我校2021年度办学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指导。

我校理事长涂顺强,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陈付龙,校长薛家宝等全体在家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见面汇报会。会议在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朱爱莹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她首先介绍了本次年检工作的要求、年检内容和流程安排,并在座谈会上作《江西省规范民办高校办学行为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以下简称《计划》)政策宣讲与解读分享。朱爱莹详细介绍了《计划》出台的背景,主要的精神和内容,从“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行动导向”三个导向解读层面,详细解读了《计划》的五个全面规范、四个保障措施、三个阶段任务、15个具体举措等方面内容,强调全校师生要在今后的三年工作过程当中,能够更准确更深刻的理解文件当中的精神实质、根本道理和行动要求,规范办学行为,使学校办学水平迈上新台阶。

理事长涂顺强代表学校理事会、党委和行政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衷心希望专家组成员给我校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把脉问诊,提出宝贵的批评意见,促使我们学校教育事业不断改进问题、再上新台阶。他指出,2020年度年检工作,我校被年检评估专家组和省教育厅评为“优秀”,是对我校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校依法依规办学鼓励和有力鞭策。2021年,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依法办学,努力改进和克服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稳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各项事业发展。

校长薛家宝作2021年年检自查情况汇报。他从2021年主要工作成绩、年检工作组织实施情况、去年年检反馈问题及整改情况、自查自评加分依据、自查自评扣分情况等五个方面汇报了我校2021年度年检自查情况。



汇报会后,专家组通过查阅相关资料、个别谈话、实地考察、随机访谈、学生满意度线上调查等方式对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办学条件、办学行为、财务和资产管理、师生权益保障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和审查。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