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意大利莱切美术学院举行合作洽谈会暨MOU签约仪式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4-04-17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供稿)4月15号上午,我校与意大利莱切美术学院合作洽谈会暨MOU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意大利莱切美术学院常委会成员、油画系主任Cosimo Marullo教授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任、广告传播学、艺术设计教授Margiotta Tiziano来访。我校校长薛家宝教授出席会议,艺术设计学院、时尚传媒学院、人文学院(副)院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江西服装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有发教授主持。

 

仪式在友好而热烈的氛围中展开,双方观看江西服装学院和莱切美术学院的宣传片,并就未来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在洽谈会上,薛家宝校长首先对远道而来的意大利莱切美术学院Cosimo Marullo教授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江西服装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办学成绩以及在国际合作方面的成果。他表示,江西服装学院从建校之初就一直秉持开放合作、互学互鉴的办学理念,学校理事会对学校国际化工作高度重视,希望双方像“亲戚”一样常走动、多交流,并向其发出参加江服国际时尚艺术周活动的邀请,希望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整合资源,共同推动双方在教育合作、艺术交流等方面高质量发展。

 

Cosimo Marullo教授和Margiotta Tiziano教授对江西服装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莱切美术学院的历史背景、教育理念和艺术特色。他们表示,莱切美术学院一直致力于推动国际艺术交流与合作,相信与江西服装学院的合作将为双方带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丰富的教育资源。

随后,双方进行MOU签约。在MOU协议下,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在师生交流、学术会议、冬令营、时装秀等方面的合作。

此次合作洽谈会暨MOU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江西服装学院与意大利莱切美术学院之间的合作搭建了新的桥梁,也为两所学院师生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学习和交流机会。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合作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国际艺术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随后,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刘有发处长的陪同下,意大利莱切美术学院Cosimo Marullo教授一行参观了我校中华服饰博物馆,一起领略中华服饰中蕴藏的东方美学,大家被馆内收藏的中国不同时代的服装、饰品、织物、刺绣等万余件藏品所震撼。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