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聚焦十四五 开启新征程——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宣布校领导任职决定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1-03-01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文/明海 摄影/万强)2月28日,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宣布校领导任职决定,并就2021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进行解读。理事长涂顺强、校长薛家宝、党委书记陈付龙、副理事长涂燕萍及校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徐炜主持。

会上,理事长涂顺强代表理事会宣读了《关于聘任薛家宝同志担任江西服装学院校长的通知》:经理事会研究,决定聘任薛家宝同志为江西服装学院校长、第三届理事会理事。涂理事长还介绍了薛家宝同志的有关情况和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情况。

会上,新任校长薛家宝作了表态发言。他说,决定来江服担任校长,是被理事长的诚心所感动、被理事长办学的真心所打动,同时,学校取得的成绩更加增强了来校的信心。薛家宝校长用“三步走”“三张牌”“五大工程”作为关键词,阐述了怎么做好学校可持续发展。他强调,三步走,就是强内涵、升层次、入一流。要以专业认证和审核评估为抓手,加强教学、学科建设,使学校进入江西省“十四五”新增硕士学位建设单位,成为全国一流的民办高校。三张牌,就是打好“公益”牌,体现办学宗旨;打好“红色文化”牌,体现树人之本;打好“服饰文化”牌,体现育人之道。五大工程就是“师资队伍优化工程”“培养模式改革工程”“重点学科建设工程”“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江服文化建设工程”。

薛家宝校长向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精诚团结、同心同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二是希望各项工作都事先加强策划、事中提高执行力、事后认真总结。“对民办院校来讲,我还是一个新兵。”薛家宝校长说,“我必须向领导班子的其他成员学习,必须向全体干部和全体教职员工学习,要不断的提高自己对民办学校的管理能力,要善于集中大家的智慧,紧紧依靠大家,为江服可持续发展尽职尽力。”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为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所设定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会上,常务副校长徐炜从“加强党的建设,保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正确方向”“优化学科结构,推动高水平科研成果新突破”“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学生为中心,突出学生工作的育人作用”“提高能力素质,建强优化教职工队伍”“持续加大投入,提高综合服务保障能力”等六个方面解读了《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

会后,全体中层干部分组对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学校未来的改革与发展建言献策。

学校将结合各讨论组所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研究完善《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推动学校朝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目标奋勇前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30周年。

 

—相关链接—

薛家宝,1955年10月生,江苏兴化人,中共党员,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江西服装学院校长、校务委员会主任、党委副书记。

江苏省高校教学名师,江苏省重点建设学科“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首席学科带头人,中国比较文学教学研究会副会长,全国应用型本科院校英语类专业教学联盟理事长,江苏省外国文学学会副会长;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澳门城市大学博士生导师。

主持国家级、省级研究课题9项;在《文学评论》《江苏社会科学》《江苏高教》等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获江苏省教学成果一等奖、国家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二等奖;“英美诗歌”被评为国家精品在线课程。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