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2-27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文/明海 摄影/万强)“欢迎老师们同学们返校工作学习”“瑞鼠随冬去 金牛踏春来 2021我们都努力成为了不起的人”“同舟共济 共同战‘疫’ 逐梦前行 不负韶华”等新学期和疫情防控标语整齐悬挂主干道;“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醒目的大型喷绘温馨提示着师生;“学生返校流程图”“温馨小提示”等清晰展示了学校严谨细致的防控管理工作。保卫处、医务所以及来自各个学院的报道点帐篷整齐排列在校门口两旁,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正翘首以待、各司其职。2月26-28日,我校迎来了2021年春季学期错峰开学的返校学生。

校领导检查开学报到工作

校领导检查开学报到工作

“你从哪里回来?一路上还顺利吗?”“你们辛苦了,自己做好防疫措施”……2月27日上午,理事长涂顺强、校长薛家宝、党委书记陈付龙、副理事长涂燕萍、常务副校长徐炜等校领导来到现场,检查报到工作,看望报到点保卫防疫人员、各学院老师和志愿者,与返校学生进行交谈,代表学校欢迎各位同学回家,并嘱咐他们做好安全防护。学生返校现场秩序井然、分工明确、安全高效。同学们依次经过“昌通码”查验、体温检测、行李消毒、身份信息登记等程序,符合条件即可入校进宿舍。

体温检测

体温检测

行李消毒

“昌通码”查验

为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有序开展。学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研究春季开学返校工作方案,部署各项工作。2月25日学工处举行了学生返校接待疫情防控模拟演练。党委副书记唐新强在演练现场,就开学时和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加强学生返校后的安全教育,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后勤保障处不仅做好防控物资储备,还开展了校园集中清洁消毒,宣传部制作了欢迎学生回家的喷绘和条幅,学校各部门通力合作,切实守好学生返校的每一道防线,营造良好的氛围,为春季学生顺利返校保驾护航。

校园集中清洁消毒

随着同学们陆续返校报到,宁静的校园也逐渐恢复了生机和活力。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为学生在校学习生活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确保春季学期各项工作平稳安全有序。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