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园文化||我校2021迎新年师生文艺联欢会圆满落幕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2-30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记者/郑雯韬 程歆 摄影/黄海龙)12月29日下午,江西服装学院“喜迎校庆三十年,接续奋斗谱新章”2021迎新年师生文艺联欢会在霓裳宫盛大举行,校党委书记陈付龙、常务副校长徐炜、总督学王德保、校领导唐新强、校长助理马国照等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和全校三千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联欢会,共迎2021年元旦的到来。

14点整,来自社团联合会乐队的暖场表演点燃了全场的热情,联欢会在艺术团舞蹈队的《鼓舞飞扬》表演中拉开序幕。

《鼓舞飞扬》

《青春报告》

本次元旦联欢会共分为驰梦江服、风华正茂、凯歌前行三个篇章。朗诵《青春报告》展现了江服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舞蹈《青春阵线联盟》、瑜伽《瑜您相遇》展现了我校军事体育教学部教师们的飒爽英姿;舞蹈《疫·晴》、朗诵《我们的约定》和合唱《天佑中国》赞扬了面对新冠疫情,我国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携手抗疫的精神风貌;走秀《嘿!》模特们穿着青春洋溢的篮球服伴着动感的音乐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一场时尚的视听盛宴;朗诵《我们的青春》,舞蹈《家国之恋》,歌曲串烧《岁月留声》和舞蹈《万物生》表达了江服学子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铮铮誓言,将联欢会推向高潮。联欢会在歌伴舞《和祖国在一起》的激昂旋律中圆满落幕。

《瑜您相遇》

《疫·晴》

《天佑中国》

《家国之恋》

《万物生》

《和祖国在一起》

2020年,学校秉承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四五规划指示,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取得了可喜成绩,师生摘金夺银,充分展示了我校近年来强内涵、提质量、育特色的办学目标,“以赛促学、以学提能、以学促创”的人才培养方式,展现了江服办学水平,推动了江服的社会影响力。新的一年,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西服装学院校庆30周年之际,广大江服人将担当起时代责任,秉承校训“勤信博雅”精神奋力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取得更优异成绩后回报祖国、回报社会,让更多青春之花绽放在奋斗时代!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