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战疫情||我校迎来首批学子返校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6-01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6月1日,我校迎来返校复学的第一天。清晨,首批返校的同学们如约归来,在校门口有条不紊地进行体温测量、入校登记、行李消杀等防控举措。随后拎着行李迈入校门,打破了校园数月以来的沉寂。为了做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返校复学与安全防疫“双战双赢”,我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学准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传播”,从组织实施、信息掌握、防控体系、应急保障、教育服务、舆论引导等六个方面做好了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只为守护这一方求知求学的净土。

为了保障返校学生的安全,精准做好“点对点”闭环管理,学校分别在南昌站(老火车站)、向塘站、南昌西站和昌北机场安排了专车为同学们提供接站服务,选派了辅导员老师和志愿者值班值守,引导同学们有序出站乘车,为每位学生落实好一条“家门—校门—宿舍门”的“无缝对接”返校回家路。

在专车接送、体温测量、入校消毒等多层防护措施下,学子们安全进入宿舍,准备进入下一阶段的学习工作。为了确保学生顺利返校,学校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爱心健康包”。“爱心健康包”里面包含防疫口罩、消毒液、健康手册等防疫必需品。小小健康包,包含了浓浓的师生情谊,为返校学子保驾护航。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不一样的返校经历带给返校生不一样的感悟:商学院一位2018级学生说到:“一个个小小的健康包,让我们感受到了老师们为了我们顺利返校做得各种准备工作,我们感受到了学校的用心良苦,以及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心与爱护”。

艺术设计学院一位2019级学生说:“健康包里都是疫情防控的必需品,感到非常温暖。”

服装工程学院一位同学表示,学校宿管阿姨为他们打扫宿舍卫生和晾晒被子,为他们提供了舒适、干净的居住环境。这些来自学校、导师、辅导员给予的无声帮助,让他感动、也让他倍加珍惜现在的一点一滴。他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也期盼着其他同学们的归来。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