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战疫情||江西服装学院开展“学雷锋 抗疫情 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3-19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万强) “疫”魔无情,大爱有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后,全国人民坚定信心、共同抗“疫”,在江西服装学院,疫情也牵动着全校师生的心,病魔当前,为前线的救治工作奉献上一点力量成为了同学们爱的心声。三月是掀起学雷锋、做雷锋高潮的雷锋月。雷锋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至今他的感人事迹仍然口口相传,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为了传承雷锋精神,江西服装学院校团委组织开展了各项“雷锋”送温暖活动,同学们都踊跃参加。

封城不封情,防疫不防心,各地的江西服装学院学子们走进社区、住宅小区,前往疫情防控点,有的主动承担疫情防控检查点值守工作;有的为疫情执勤人员送饭、饮用水、口罩等物资;有的帮志愿者代购生活用品;也有的同学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防疫科普、心理疏导、教育关爱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同时共同勉励相互鼓劲,坚定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全面胜利的信心和决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志愿者们的行为看起来微不足道,但百川汇成海,每一位志愿者的奉献都是在和疫情作斗争,每一位志愿者都是守卫防疫长城的一块砖头,少了任何一块都会让病毒有可趁之机,江服因为这些青春亮丽的学子而骄傲,而自豪。19编导本科1班孙舶源同学说,作为一名大一学生,虽然我不能像志愿者一样前往“战场”,但是我也想为国家为社会做出一点贡献。所以我前往防疫点为志愿者送上自己的一点点心意。我们坚信,随着群防群控严密防线的建立和完善,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能战胜疫情!

风雨同舟,共克时艰。江西服装学院广大青年志愿者将一如既往践行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争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传播者,志愿服务精神的践行者。为坚决打赢这场人民战“疫”,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